执梦之人

  第八十一章 归墟前夕(三)


过了几日,上书囊便正式开学。

此夜,夜昙正在温习功课法卷,少典有琴将夜昙拉到自己的书案前。夜昙颇为不解,看向少典有琴,少典有琴抬手让夜昙打开案上的法卷。

夜昙理解后,从桌上拿起一卷,打开发现都是上书囊的法卷,只不过这些法卷上面都有详细地批注,由浅入深,正适合夜昙这种入门级的学子。不过看这墨迹未干,在看着笔迹,夜昙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道“这都是你为我批注的吗?”

“不错,你初入上书囊开始修习,难度很大,而这些是我曾经的笔记,便于你理解修习,可以说事半功倍。”

夜昙听到少典有琴这么说,很是感动,放下手中的书卷,踮起脚尖,在少典有琴的脸颊轻轻一吻。

感受到温香软玉,少典有琴微微一愣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。遂抱起夜昙,脚步沉稳地走向内室。

夜昙搂着少典有琴的脖子,想到即将要发生的事情,脸颊顷刻泛起淡淡的红色。将一张小脸埋在少典有琴的怀中,露出浅浅的笑。

少典有琴将夜昙轻放在床榻上,俯身亲吻着夜昙的脸颊。夜昙一双柔夷搭在少典有琴的肩上,闭上一双水眸,小嘴微张,回应着他的索取。

一阵热吻结束后,夜昙捧着少典有琴的脸颊,含情脉脉道“有琴,让我怀上你的孩子好吗?”

少典有琴身子一颤,因热吻所起的情欲也衰退了几分。他原本打算放夜昙离开的,若是二人之间有了血脉,那………

夜昙知道少典有琴的想法道“有琴,我知道你怎么想得。我知道你害怕你回不来,打算放我走,不想让孩子成为你我的羁绊。”

“公主~”

“我知道你对我用了避子诀,可是有琴,我想有你的孩子,想拥有我们感情的见证。即便将来只剩下我一个人,若有我们孩子陪伴,我也能好过些。我不想千年万年以后,在这世间再也找不到你存在过痕迹。那样即便我活着,我亦是生不如死。就算你真得有一日离开我,我亦不会另嫁他人。因为我心里只容得下你一个人,再也容不下任何人。而我也只能属于你一个人,也只会属于你一人。”夜昙抚着少典有琴的脸颊道。

少典有琴没有说话,四目相对,直到融化在吻里。许久后,在夜昙耳边动情地说道“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?”

夜昙搂着少典有琴,在他耳边软糯地说道“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只要是我们的孩子,我都喜欢。”

少典有琴闻此,更加深切地感受着爱人的温暖。夜昙满脸笑意藏进少典有琴的怀里,躲在他的心口上………

整个夜晚,天界上空响雷大作,蓝色仙灵与紫色仙灵炽热得交织着,碰撞出激烈的火花………

第二日,因二人身心俱疲,蓬莱绛阙内的软榻上,少典有琴搂着夜昙沉沉地睡着。

许久后,二人才逐渐转醒,少典有琴一脸幸福地望着怀中的娇妻。因昨夜的狂热,夜昙只觉得自己仿佛被重新组装过一样,浑身酸软,甚是无力。

少典有琴发现了夜昙的异常,正打算帮她,夜昙哭着脸喊道“别别别,疼疼疼疼………”

少典有琴闻此,满怀愧疚道说道“对不起……”

夜昙安慰少典有琴道“无事,让我缓缓就可以了!再说,因你而痛,我心甘情愿,只因是你!”

少典有琴再次吻住昙儿的红唇,一手凝力在夜昙的腰间轻揉着、穿梭着,突然之间,夜昙只感到身体内一阵清流缓缓流过,顿感舒适。

这一日的夜昙并未离开床榻,少典有琴一直坐在床头,时而用仙力帮助夜昙舒缓身体上的不适。二人功力悬殊,夜昙又是凡人,恐承受不住如此大灵力冲击。而要将神族的精元化为自己的身体所有,对夜昙来说,亦不是易事。

夜昙一手枕着头,望着少典有琴,道“你不去修炼吗?”

“正打算去,不过想问你再要件东西。”

“什么?”夜昙看着少典有琴那如狼似虎的眼神,顿时将被子紧拥在身前,将自己埋在被子里。却不想少典有琴只是随手抽过被子上的心衣,在夜昙耳边道“这个!”

夜昙看到少典有琴所求之物,又是一阵脸红。少典有琴看到这样的骄妻,心情大好,俯身吻了吻爱妻的额头,这才依依不舍得离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